综合办赴经管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1-04-15 14:35:07  发布人:8000000864  浏览量:722

2021414日,综合办党支部按照《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常态化机制,首站深入经管学院党总支开展实践活动。综合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涛和综合办主任张明参加活动,活动由综合办党支部书记李清主持。

活动中,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综合改革、教育评价制度清理,档案信息化,公文管理等工作进行充分交流,深入探讨基层党总支在实施多元共治、知识管理、教育评价改革、接待分类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综合办全体党员表示,将充分研究吸收基层老师的意见建议,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帮助基层老师解决困难事、烦心事,践行学校“服务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综合办 文/摄)





核发: 点击数:7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