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雄威带队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调研
日期:2022-08-20 11:05:55  发布人:8000000609  浏览量:619

818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带队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人事处、党办院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翔阳召集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双高办)、科研处、就业与产学合作处、党委(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举行了欢迎交流会。吴翔阳作《融港链天下,荟智育匠才》的报告,介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和发展经验。吴翔阳指出,宁职院定位始终置身宁波港的建设和发展,与区域经济脉搏同频跳动,借助港口城市外向型经济的支点,带动学校国际化发展;始终以兼容并蓄的姿态,荟萃“双高”人才,组建一流“双师”队伍,垫高育人基石;始终通过办学、育人、就业“三位合一”,政府、企业、学校“三方联动,不断向企业培养输送岗位适应性强的工匠人才。报告充分地展示了宁职院未来“一加强、四打造、五提升”实现“冲A升本”目标的决心。

李雄威对宁职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开局以来的重要改革举措和初步成效,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中期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两校在校园治理、专业群建设、职业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等共性项目,提出了互鉴互利、携手发展的设想。

交流会上,双方就“双高”专业群建设、“区校”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社会培训激励、重大项目与学校发展联运机制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党办院办/文、摄,程伟审)


核发: 点击数:6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