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雄威带队巡查“十一”假期校园安全
日期:2022-10-02 08:39:50  发布人:8000000609  浏览量:561

为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值班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十一”假期校园安全,101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带领值班人员巡查校园安全。

李雄威先后到校园围栏、南北校门、快递收发点、外卖转运站等重点区域开展实地检查,询问了快递中转静置、学生进出校审批、师生文体活动安排等情况,要求值班人员要发挥信息收集、问题调研、隐患排查的“前哨”作用,保持“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协调处理,坚持首问负责,妥善把问题化解在早、化解在小。他强调,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既要严格管控师生进出校门,更要精心组织活动丰富在校师生学习生活,做好人文关怀、思想引导、纾困解难等工作,全力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党办院办 李旭海/文摄  程伟/审)


核发: 点击数:5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