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雄威受邀参加2022EducationPlus国际职业教育大会
日期:2022-12-11 22:27:25  发布人:8000000609  浏览量:568

127日—9日,2022 EducationPlus(第六届)国际职业教育大会在线上召开。大会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市场学会、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教育青年和体育部等机构指导,德国斯图加特联合展览集团LMSEducationPlus国际职业教育大会组委会等联合主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与协办。大会以“借鉴·创新·融合”为主题,分设职业教育新商科论坛、新时代国际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高等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建设论坛、全球国际汉语学术交流研讨会等分论坛,共吸引了国内外政府部门、教育研究机构、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的领导、专家、学者和相关人士1000余人。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受邀参会,并在高等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建设论坛发表《数据思维推动学校治理的探索与实践》的主旨报告。

李雄威指出,“数据驱动”是加速实现学校治理现代化的一种有效方式,通过追踪教育主体和教育业务产生的教育数据,科学制定治理目标,实现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报告结合学校运用数据思维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支撑专业动态调整、加速专业迭代转型、促进治理体系完善等方面的案例,为海内外职业院校治理提供了“常工”方案。

大会揭晓了“2022年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典型院校”、“2022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建设典型院校”,我校荣膺其中。(党办院办李旭海/文 程伟/审)


核发:8000000609 点击数:5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