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高质量发展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3-01-05 15:29:23  发布人:8000000609  浏览量:492

202313日下午,学校组织了二级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高质量发展述职报告会,全体党委委员、党办院办、纪委办、人事处、学工部、团委、教学部、科技处、产教融合办、质管办、重大办、国际处、财务处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各二级学院(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主持。

9个二级学院(部)和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围绕服务“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用事实和数据展示了一年来工作成绩和增量,参与和促进“双高”建设目标、提质培优计划和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样板”建设的情况,实事求是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2023年主要工作思路。

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对各单位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二级单位建设发展特色鲜明,各有侧重,成效良好,总结报告能够客观的正视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未来的工作,为2023年交好“双高”建设答卷增添了信心。

党委书记王光文对大会进行总结。他强调抓党建着力抓“动力”,抓业务着力抓“支撑”,要把抓党建和抓业务联动起来,对2023年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结合《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要求,持续推进二级教学单位综合改革,为下一轮“双高”建设夯实基础。二是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引进紧缺人才和高层次人才,支撑人才强校战略。三是加强中层干部能力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抓弱项、攻难点的理论和业务水平。四是重点抓内涵建设,提升全院关键办学能力。(党办院办 李旭海/文 程伟/审)
























核发:8000000609 点击数:4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