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应邀参加常州科教城“高质量打造六个新高地 赋能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大会
日期:2023-02-16 15:57:31  发布人:8000001008  浏览量:599

211日,常州科教城管委会组织召开“高质量打造六个新高地,赋能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大会。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科教城党工委书记乔俊杰,常州市政协副主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大会表彰了2022年在各领域成绩突出的单位和高校,我校荣获高校教学成果奖、高校就业工作奖,校党委书记王光文,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应邀参会受奖。

2022,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校师生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学校被评为2022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建设典型院校,荣获全国红十字会模范单位、水利部节水型高校”“江苏省绿色学校”“江苏省文明校园等称号。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单位、首批全国急救教育试点学校、江苏高校银龄学习中心,获批2022年江苏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和老年教育学习资源库子库建设项目,首次以主持人单位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学校全面推进双高专业群建设,高质量完成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打破十大育人项目壁垒,形成三全育人生动局面,成效和经验载入江苏省高职院校三全育人工作典型案例。江苏优秀资助工作者们将爱与行写入了全国学生资助信息化工作典型案例。学校入选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自主试点单位,被评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

2023年,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致力建设中国职业教育强校,构建教育科技人才共同体,谱写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华章;深入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服务人的全面发展,更加重视能力建设,走出让学生在职业教育的通道上奋发进取的康庄大道;紧盯责任关,把好守护门,毫不动摇坚持科技兴校、人才强校、质量立校,书写双高建设的常工答案;增强办学适应性和吸引力,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以教育评价综合改革为抓手营造师生自由进取的宽松环境,不断打造职业教育的常工特色,为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党办校办 刘书源/文  李旭海/审)

 

 

 

 

 

 

 

 

 


核发:8000000609 点击数:5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