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轮教学单位综合改革立项评审会
日期:2023-03-08 10:24:10  发布人:8000001008  浏览量:373

3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二轮教学单位综合改革立项评审会。学校党委委员、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主持。

会上,李雄威介绍了学校第二轮二级教学单位综合改革的背景及要求。他强调,改革要突出重点,注重解决难点、堵点,聚力补齐弱项、短板,把改革试点工作与高质量考核有机融合。

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对照申报区类型及任务指标,报告了“全面深化党的建设”“提升关键办学能力”“提升职业教育适应性和吸引力”“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深化人才工作”方面改革目标、任务、预期成效、所需支持等。学校党委委员根据申报材料、汇报情况,并结合二级教学单位实际情况,提出建议,确定立项类型。

    党委书记王光文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目标,高度重视学校综合改革工作,加强政策研究与配套支持,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各二级教学单位应在改革共性的基础上谋划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从学科专业的发展、人员的聘用和评价标准、资源投入和整合、国际合作的开展等方面着手进行改革,在此基础上形成各自的改革特色,共同推进学校事业新发展。(党办校办 刘书源/文 程伟/审)

核发:8000000609 点击数:3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