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雄威校长带队赴刘国钧高职校推进两校结对工作
日期:2022-06-18 12:58:13  发布人:8000000864  浏览量:738

6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带领党委(院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学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产教融合办公室相关同志8人,赴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调研,推进两校结对融合发展工作。刘国钧高职校校长林春、办公室齐继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并交流任务落实情况。

林春对两校签署《结对融合发展协议》以来,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协同落实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两校持续在学校治理、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汇聚融合发展良好势头。

李雄威指出,两校携手是深化和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实践。下一阶段,继续梳理需求,明确任务,落实负责人,限时完结,形成标志性成果。双方在教学能力大赛、师生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充分互学互鉴,促进共同发展;发挥各方优势在中高职衔接、职教体系构建、服务终身教育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等方面联合开展研究,形成融合发展共同体。

会上,双方与会代表对照两校结对融合发展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交流,同步工作进度,确定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党委(院长)办公室李旭海/ 李旭海/程伟/审)


核发: 点击数:7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