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推进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公开的通知
日期:2022-09-19 13:50:23  发布人:8000000609  浏览量:163

各单位:

为严格落实《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关于公布<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的通知》规定,按《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公开实施细致》的要求做好常态化信息公开工作,保障师生员工和社会依法获取我校信息的权益,提高学校依法治校和民主管理水平。现将2022年度学校信息公开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信息公开的原则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教育厅等主管部门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公开的总体安排,完善信息公开常态化机制,坚持“依法依规、及时全面、科学真实、有利监督、服务师生、方便公众”的原则,规范公开内容,提高办事效率,全面深入推进信息公开工作。

二、信息公开的内容

学校基本信息、招生考试信息、财务资产信息及收费信息、人事师资信息、教学质量信息、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学分建设信息、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其他符合信息公开要求的资料(见附件)。

三、信息公开的要求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严格规范信息公开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已定密级的文件材料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对于标注“不公开”、“依申请公开”或“内部资料”等字样的文件材料,部门领导要严格审核,规范流转流程,严禁通过公共网络发布;对标注“主动公开”的文件或其他可以公开的文件材料,可公开文字内容,但不得将含有发文机关标志(文件红头)、印章(图样)等内容的文本直接发布。对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正在违纪查处过程中的材料、正在审定过程中的文件等禁止发布。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学校将于2022年10月报送《2021-2022学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请各单位在9月30日前,按照信息公开清单,准确提供相关材料,通过事务大厅“信息公开审批”流程报送至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及时通过校园信息公开网发布。

联系人:李旭海;联系电话:86332207。

核发:8000000609 点击数:1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