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22-12-13 13:57:01  发布人:8000000609  浏览量:228

各二级学院(部)、相关部门: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校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16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201报告厅

三、会议主持人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

四、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组织部、宣传部、党办院办、人事处、重大办、教学部、学工部、质管办、后勤部、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部)院长或党总支书记1人及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

五、会议议程

1.汇报学校深入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情况;

2.专家点评;

3.交流答疑。

六、注意事项

1.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于12月15日17:00前向王书记请假。

2.请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交流准备。

3.请参会人员佩戴好党徽,并做好个人防护。

 

 

党办、院办    

2022年12月13日  


核发:8000000609 点击数:2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