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3-03-29 15:31:01  发布人:8000000609  浏览量:248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精神,现将我校2023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月5日(星期)放假,共1天。

二、注意事项

1.教学部和各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严格考勤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2.学工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强化学生防盗防骗和遵纪守法意识,做好家校联系工作。

3.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巡查,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

4.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严格按照值班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保持通信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平安度过假期

学校24小时总值班电话:86339059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86333110

传真:86339059

以上通知,请遵照执行。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33月29

核发:8000000609 点击数:2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