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23-04-04 15:31:47  发布人:8000000609  浏览量:235

各单位:

党代会报告是一份反映师生意愿、顺应师生期待、对学校事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的报告,是大会胜利举行的重要环节。经研究,决定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研讨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4月7日上午9:00

二、地点

行政楼325会议室

三、主持人

党委书记 王光文

四、参会人员

全体党委委员,党办校办、纪委办、人事处、教学部、学工部、重大办、质管办、科技处、产教融合办、招就处、国交处、信息中心、马院、继教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换届工作材料组成员。

五、相关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提前准备、深入思考,对标对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工作任务,总结提炼近五年来的任务完成情况及短板弱项,深入分析本单位下一个五年的努力方向及发展主要目标,会上做好交流。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3年4月4日


核发:8000000609 点击数:2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